湖南幼专2016年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招生考试录取名单
日期:2016-07-20 22:07:5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66 打印本文

 

待续


各位考生及家长:
请考生本人或家长7月22日-7月29到学校财务室预缴学费,办理确认及预录手续。逾期未办理缴费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小学教育预缴学费2610元,学前教育预缴学费2910元。
缴费方式:
1、考生或考生家长到学校财务室(学校办公楼113室)缴现金或刷银行卡(需有银联标志)。建议大家使用刷银行卡的方法,周六周日照常缴费。
2、登录“常德市非税收入网”(http://www.cdfs.gov.cn)缴费,缴费方法参照下方附件“网上缴费流程”。注意:请缴费的学生在非税收入网里填写学生真实姓名(非家长姓名),方便我们核实缴费名单。

1461027129213695.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62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