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2016-09-06 15:09: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30 打印本文

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受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托,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工作人员若干。该校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以培养专科层次的小学和幼儿园教师为主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未标题-1.jpg


二、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与民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实行固定工资加绩效工资,固定工资每月2000元,绩效工资标准1500元,按工作业绩和考勤情况发放。学校按照政策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试用期3个月。

三、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1696---98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39445929@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学历层次(本科/硕士)+本人姓名”。

3.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时间:2016999001600

地点:湖南幼专办公楼612

应聘者现场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聘人员报名表》1份(见附件),张贴1寸免冠彩色照片,报名表未按要求填写者,不予接收;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备查,交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备查,交复印件)

4)辅导员岗位的应聘者须提供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志愿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学校组织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查,凡有弄虚作假者,取消资格。

4.其他说明

1)对于通过材料审查进入面试的人员,我校将以电话通知本人,未通过者不另作通告;

2)相关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应聘者只能报一个岗位。

四、考试

1.笔试,时间2016910900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确定面试对象,时间20169111500

3.体检,按照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确定体检对象,出现体检不合格者,依据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五、聘用

考试、体检合格后,按成绩排名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报请学校研究,确定聘用人员,聘用人员与民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限为2年。聘用人员由民昌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相关岗位工作,学校与民昌劳务派遣公司所派遣人员签订上岗协议,上岗协议一年一签。

六、咨询电话

招聘咨询电话:0736-717227313973661119

联系人:赵老师

 

 

 

湖南省常德市民昌劳务派遣公司

201696

核发:admin 点击数:63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