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
日期:2017-02-16 17:02: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74 打印本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决赛的通知


01300000362793123821261491103_s.jpg 

    根据我校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方案,结合各位辅导员初赛、复赛的成绩,严格遵循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原则,全校有10名辅导员晋级决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第三周星期五(2月24日)9:00-11:30  14:30-5:00

    二、决赛地点

    培训楼三楼会议室(暂定)

   三、参赛人员

欧阳俊彤     宋  英     张  燕     周  芬     李  蓉

王睦芳       李  嫄     陈  鸿     邓  茜     刘思伶

    四、决赛流程

    决赛包括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部分。上午进行主题演讲、案例分析两个部分,下午进行谈心谈话部分。

    1.主题演讲:采用即兴演讲(现场抽题)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辅导员逻辑思维及讲授能力。限时五分钟之内。

    2.案例分析:主要考察辅导员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参赛选手现场抽题,限时5分钟之内

    3.谈心谈话: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政策、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及对学生教育引导能力。限时5分钟之内。

    五、有关要求

    1.各教学系主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动员参赛辅导员积极准备,展示本系辅导员的精神风貌。

    2.为了便于各教学系辅导员观摩学习,决赛现场设置观众席,请各系学工领导、辅导员参加。

    3.参赛辅导员于2月23日16:00,准时赶到行政楼307办公室抽签,决定第二天决赛的出场顺序。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处

                                   0一七年二月十五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59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