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舞蹈艺术团招生公告
日期:2017-02-17 16:02: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82 打印本文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舞蹈艺术团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秉承积极向上、刻苦努力的优良作风,在学校舞蹈教研室的带领下,在2014年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原创舞蹈作品《山村红烛》荣获一等奖;2015年,全国学前教育高峰论坛上获《幼师风采展演》;在常德市年度原创舞蹈展演、湖南幼专迎新晚会、湖南幼专田径运动会大型文艺表演等各级各类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中风采夺目、成绩喜人,展示了湖南幼专学子良好的舞蹈艺术特长和积极进取的大学生风貌。

值此,2017年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学校一年一度的舞蹈团队员选拔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选拔事宜公布如下:

选拔条件:热爱舞蹈,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一定舞蹈基础,身高158cm以上(男生165cm以上),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外形条件较好。

报名地点:学校艺术中心舞蹈教研室(舞111室)

考核内容:(一)自备舞蹈片断或舞蹈组合,时长2分钟至3分钟;

             (二)身体软、开度和弹跳及动作模仿能力考察

选拔时间:2017年2月21日——2月23日,每天下午2:30—5:00

选拔地点:舞110教室

联系人:金老师 (18670660123)、陈老师(18573608637)

教学说明:学生舞蹈艺术团由舞蹈教研室组织教学,全体团员编成一个教学班,按公共选修课方式教学,学校和个人不得额外收取教学费用;此选修课程考核成绩视为团员本学期选修课成绩。

                                               

                                        教务处、艺术系、舞蹈教研室

                                            2017年2月17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66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