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初中起点5年制专科(非定向)招生公告
日期:2017-06-06 09:06: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08 打印本文

湖南幼专2017年初中起点

5年制专科(非定向)招生公告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招生计划

学费

学前教育

初中起点5年制专科

5年

100

3500元/年

小学教育

 初中起点5年制专科

5年

50

3500元/年

二、招生对象和报考条件

1.招生对象:湖南省内普通初级中学应届毕业生(必须取得2017届初中毕业证,年龄在17周岁以内)。

2.报考条件:中考成绩语数外三科不得少于216分;面试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要求考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四肢健全,无残疾。

三、报名办法和报名时间

1.报名时间:6月6日——7月1日

2.报名办法:初中起点5年制专科(非定向)招生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或者现场报名。

(1)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有PC端报名和微信端报名两种方法,无论是PC端还是微信端均可报名,考生仅需报名一次即可。

PC端报名:考生进入学校官网首页(www.hnyesf.com),点击首页中招报名系统大图,按提示要求逐步操作,填报完毕后点击确认;

微信端报名: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湖南幼专招生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招生信息”——“中招报名”,按照提示填写相关报名信息,点击“提交”即可。

1.jpg

(“湖南幼专招生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号)

(2)现场报名:考生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报名时间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办理报名手续。

3.考试资格审核:我们将根据考生中考成绩(语数外三科总分不少于216分)进行考试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我们会于2017年7月3日在学校官网(www.hnyesf.com)和招就处官方微信进行公示。

四、专业志愿填报

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学前教育或者小学教育专业志愿。

五、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

1.考试科目:

文化基础考核:考生必须参加入学文化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3门课程,每门课程100分,共300分。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从事幼儿园、小学教师职业所需的基本素质和发展潜能,包括仪容举止、五官四肢、语言表达、动作协调、特长展示等项目。

考核成绩确定:考核结束后,按照文化考试成绩和面试情况排序。

2.考试时间:

(1)笔试:7月6日9:30—12:00(语文、数学 、英语)

(2)面试:7月6日14:00—16:00 

3.考试地点: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六、录取及缴费确认

1.根据招生计划,按考生填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取考生网上公示后,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未缴费者,视自动放弃。

缴费确认时间:7月8日-7月14日。

2.录取流程:我校确定拟录取名单—网上公示—到学校财务处缴费确认—发放录取通知书。

七、相关事宜

1.入校后进行身体和资格等复查,舞弊、学籍和毕业证造假、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2.相关组考工作严格执行省教育厅有关招生政策、制度和纪律,确保考试不出差错,不发生事故。

3.学校纪监部门负责监察和申诉工作,确保招生公开、公平、公正。申诉电话:0736-7282068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6-7272844 (招就处)

联系人:叶老师 杨老师  胡老师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高泗路600号

邮政编码:41500

                        

                                湖南幼专招生就业指导处

                                         2017年6月2日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点击进入报名查询系统



核发:admin 点击数:71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