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通报
日期:2017-06-13 11:06: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44 打印本文

各部门、教学系:

为了提高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落实《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17】11号)文件精神,学生处组织我校辅导员参加了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我校辅导员与来自全省60多所高职高专的辅导员同台竞技,在参赛辅导员的顽强拼搏下,通过笔试和主题班会、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环节的比赛和初赛、复赛、决赛等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光荣称号!

希望获奖的辅导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辅导员以参赛选手为榜样,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立足本职、苦练内功,开拓创新、勤勉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为促进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担当重任做出更大贡献。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7年6月13日



附件: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个人名单


1.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二等奖:

周芬、王睦芳

2.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三等奖:

宋英

3.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三等奖:

陈鸿、周芬、张燕

4.湖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冠军奖:

宋英

核发:admin 点击数:62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