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30 21:13:17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6456 打印本文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采购

二、采购编号HNYZ2018-007 

    采购预算价:14万元

三、采购内容: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

标段

标段范围

数量(台)

投标保证金

1

智慧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采购

25

5000.00

四、投标人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内)。

五、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830日至20180831日每日上午09:0011:30,下午3:005:00,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原件、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到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购买招标文件,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

1投标保证金由供应商以现金的形式密封完好与投标文件一并提交,以接收时间为准。

2)投标保证金的退还:在开标后当日内退予没有中标的单位,中标单位所缴投标保证金在签订采购合同后三个工作日内退还。

3)中标单位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期限内签订采购合同的,投标保证金作为违约金予以没收。

七、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联系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丹洲乡高泗路600

3、联系人:谭老师      13575193026

核发:孙健 点击数:64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