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日期:2020-01-30 12:09:00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6345 打印本文

全体党员同志们: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我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倡议如下:

       一、统一思想,积极参与。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是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疫情防控的一面旗帜。党员同志要响应党的号召,争做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和领头雁,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展示党员风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二、带头宣传,科学防护。广大党员同志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教育引导亲友减少非必要外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在公众场所自觉佩戴口罩,为疫情防控做好基础保障,有效阻断病毒传染蔓延途径。

       三、正确引导,抵制谣言。广大党员同志要及时关注官方渠道的最新疫情动态,正确把握和引导舆论导向,倡导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及时为公众答疑解惑,消除焦虑恐慌心理,增强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营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

      防控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需要每一位社会成员的参与,更需要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全校共产党员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周密安排下,迅速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认真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以不同方式为疫情防控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吉祥,阖家安康!

 

中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0年1月30日

核发:孙健 点击数:63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