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食堂委托经营管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8 13:45:54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6262 打印本文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第四食堂委托经营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经营商参与采购活动,并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食堂委托经营管理项目

项目编号:第四食堂委托经营管理:HNYZ(2022)-003

采购内容:第四食堂委托经营管理(详见采购文件需求)

二、经营商资质要求

2.1经营商基本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经营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经营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经营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内)。

2.2经营商特定资格条件: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及其它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119日起至20220121 日,每日上午9:00时到11:00时,下午14:30时到16:30时到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行政楼后勤管理处202办公室(详细地址:湖南省常德市丹洲乡高泗路600号)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2、获取采购文件时需持下列报名资料:(1)全权代表若是法定代表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经营商公章);全权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应提供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并提供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经营商公章,授权日期不能早于公告发布日期);(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据财政部文件“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有关精神,经营商既可提供缴纳证明复印件也可用承诺书原件替代(4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5)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6)近3年内无任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学生罢餐及其他较大责任事故等不良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7)以上报名资料需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并查验原件。

3、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3.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20127900分(北京时间)

3.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2012617:00(北京时间),保证金50万元人民币(以财务收据为依据)。

2)中标单位的保证金在中标后转为安全生产风险保证金,没有中标的单位保证金在开标后全额退回,

3)中标后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合作经营合同的,从安全生产风险保证金中扣除20%作为违约金,同时从其他经营商中择优录取。

4)恶意串标或故意扰乱采购工作的,罚款2万元(从保证金中扣除)。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丹洲乡高泗路600

联系人:周老师  鲁老师   吕老师

电话:0736-7172139   18573613923

纪监室电话:7282068

 

核发:刘佩 点击数:62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