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湖南幼专建校110周年”征文启事
日期:2022-05-01 11:21:28  发布人:罗立群  浏览量:6061 打印本文


 

为庆祝湖南幼专建校110周年,湖南幼专科研处和学报编辑部组织“庆祝湖南幼专建校110周年”论文评选。评出的优秀论文纳入学校年度科研考核。本校学报《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术论坛》开辟“庆祝湖南幼专建校110周年”专栏,刊发部分获奖论文,对刊发的校外优秀论文按规定给予稿酬。

一、征文主题范围

研究湖南幼专创办人宋教仁的论文;研究与湖南幼专相关联的杰出校友、历史名人的论文;研究原桃源师范和常德师范红色文化历史和人物的论文;研究学校百年发展的历史或经验的论文;反映学校办学特色、师德师风、师生情谊、母校情怀的文章;反映名师、名校友成长与学校培养的文章;反映师生成长与学校关爱的文章。

二、文章要求

选题价值突出,观点正确,内容真实,格式规范,字数不少于3800字符。

三、投稿事宜

投稿邮箱:707045390@qq.com    文件名格式:(征稿)+作者+文章名

投稿时间:第一期截止时间2022530日,第二期截止时间20221130日。

联系人:学报编辑部 0736-711182213875109630

 

                                    湖南幼专科研处  学报编辑部

                                      2022330

核发:刘佩 点击数:60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