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度单独招生通告
日期:2023-03-06 16:57:46  发布人:吴雨垚  浏览量:2435 打印本文

各位家长、考生、学校师生员工:

我校已启动2023年单独招生工作,为确保单独招生工作有序进行,学校在此重申:学校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的单独招生章程组织单独招生,未与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联合招生,除按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费等费用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严禁师生员工以各种方式参与社会培训机构、中介等进行与单独招生工作相关的培训、讲座、索费受贿等违纪违法活动。若有发现,一经查实,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关于学校办学以及单独招生方面的事宜以学校官网、单独招生网或学校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为准,也可直接向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咨询、查证。切勿听信其他机构、个人或网络信息,若有发现欺诈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或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学校招生就业处电话:0736-7272844

传真:0736-7797616

学校纪委举报电话:0736-7282068

学校纪委举报邮箱:hnyzjjs@126.com

特此通告!

中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

核发:吴雨垚 点击数:24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