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日期:2023-04-10 11:25:48  发布人:杨雅倩  浏览量:1970 打印本文

为持续推进我校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开涉及我校的教育乱收费问题线索投诉举报方式,投诉举报方式包括电话、邮箱、信件等。投诉举报尽可能做到事实清楚(包括时间、人员和具体问题等)、佐证充分,提倡实名举报。投诉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10 - 12:00,下午2:30 - 5:30,信件地址:常德市武陵区高泗路600号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检监察室,邮编415000。

 

举报电话:0736-7282068

举报邮箱:hnyzjjs@126.com

欢迎广大师生、家长、社会各界反映情况,提供线索,并对我校教育收费进行监督,让我们一起守护学生权益,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核发:杨雅倩 点击数:19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