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招季|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单招成绩查询公告
日期:2024-03-20 17:37:46  发布人:罗布扎西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4年单招成绩将于3月22日上午8:00-下午17:00在官方公众号“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专单招”——“成绩查询”统一公布,请考生按时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3月22日上午8:00-下午17:00将《单招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发到指定邮箱568430481@qq.com,逾期不再受理。学校将在收到申请后的两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申请复核的事项包括:是否为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漏阅等;小题得分是否漏统、各学科及总成绩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方面。成绩复核不重新评阅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温馨提醒

学校单招工作严格执行省教育厅的“阳光高考”工程和学校招生章程录取规则。请考生不要轻信中介,不要轻信虚假承诺和广告,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单招拟录取名单公示要待省教育厅审核后再对外公布,请同学们耐心等待,随时关注学校的官方消息且保持电话畅通。

湖南幼专单招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核发:罗布扎西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