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会
日期:2018-03-02 10:48:39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5859 打印本文


 

31日,我校2018思想政治工作会丁玲剧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纯,党委书记朱明、游百春,其他在家校领导以及全校50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朱明主持。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定位,关系到学校的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的质量水平,坚持全面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


会上,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作题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  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一是思想政治工作重要地位更加凸显;二是社会实践更加丰富多彩;三是地方服务更加富有成效;四是校园文化愈发厚重。他强调,在今后的思想政治工作中学校必须坚持构建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广阔实践育人平台、打造校园文化个性品牌和塑造身边榜样示范群体四大工作特色,持续做到坚持瞄准思想政治工作总方向、坚持统揽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坚持突出思想政治工作主旋律、坚持拓宽思想政治工作新领域、坚持夯实思想政治工作硬基础、坚持搭建思想政治工作多载体。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在新的立德树人的伟大实践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委员、学校纪委书记杨涛宣读优秀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论文获奖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的表彰决定,并由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们颁发证书。其中获奖代表教务处处长曾建坤、优秀班主任代表赵生兰、优秀辅导员代表张燕与全体师生探讨分享教育感悟,让全体教职工受益良多。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明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凝聚共识、互帮互助、砥砺前行,共同创造学校发展的新高度。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教务处处长曾建坤代表优秀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论文获奖作者发言

赵生兰代表优秀班主任交流工作经验

张燕代表优秀辅导员交流工作经验



 

 

 

 

 

 

核发: 点击数:58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