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03-02 10:58:04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5823 打印本文


31日,我校2018全体教职工大会丁玲剧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纯,党委书记朱明、游百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捷,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副校长杨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党委委员胡轶群、易新祥和全校50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朱明主持。


会上,郭立纯向全体教职员工通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其中包括:党建、思政工作要有新作为;教学、科研工作要有新进展;师资队伍建设要有新突破;校园文化建设要有新亮点;管理、服务保障要有新成效等三十项工作。同时郭立纯结合十九大精神关于教育部署工作的内容,以《春暖花开,继往开来》为主题,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中学习。他指出:2018年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是学校领导班子新老交替之年。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调整心态、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要服从大局,自觉接受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加强部门、学院之间的沟通、合作,增强工作之间的服务意识。要群策群力、勇于创新,为湖南幼专的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孙健 点击数:58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