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8-03-09 19:00:40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6254 打印本文


 

38日,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逄军教授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交流访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纯,党委副书记朱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学校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两校交流座谈会,教务处处长曾健坤博士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郭立纯代表校对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两校在前期交流中取得的成绩,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出了殷切希望。座谈会上,我校学生代表与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来访的学生开展结对子活动,双方互赠了纪念品郭立纯代表校向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赠送了我校校旗。朱明代表校向日方客人赠送了书法作品

郭立纯代表学校向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赠送我校校旗

朱明代表学校向日方客人赠送书法作品

逄军代表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我校学生代表向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学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座谈会后,来访师生参观学校校园,走进课堂,进一步与我校师生互动,了解、感受了校的课堂文化,并为象征两校友谊的樱花树进行了培土施肥。

日方客人参观我校奥尔夫音乐课堂

学校领导和日方客人共同为象征两校友谊的樱花树浇水

日方客人参观我校乐器室

日方客人参观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手工作品展

日方客人参观学校美术作品展

访问期间,两校还有互派互访,加强后续学校交流与协作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我校于2011年与琵琶湖学院大学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开展了实质性的交流合作。琵琶湖学院大学位于日本东近江市,与常德市是姊妹城市。琵琶湖学院大学拥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多个本科专业,与我校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

核发:孙健 点击数:62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