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3-14 09:56:19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5761 打印本文


3月13日,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在学校培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招生工作,并就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明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明同志主持。

会上,招就处就2017年的招生情况、2018年的招生规划以及最新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副校长赵淑君全面总结了2017年招生工作,并对2018年度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指出,2017年的招生工作可圈可点,创造了建校以来招生规模最大、专业开设最全等六个第一,这是招就处同志主动思考,积极作为的结果,更是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全面参与的结果。她强调,2018年的招生计划较往年有所增加,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严谨的工作,主动为学校的招生宣传献计献策,尤其是各部门要就高考改革后的如何招生提出合理建议;要遵守各项招生纪律要求和工作要求,保证招生工作零投诉;要紧扣2018年招生工作方的方案与时间节点,把学校的优势特色宣传到位,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计划。

党委副书记朱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招生和就业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做好招生工作是保持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保障。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号召上来,一是要抓“颜值”与“气质”的并重,在扩大招生规模,提高就业质量的同时,聚力内涵发展;二是要未雨绸缪,要认真研究高考改革后招生录取相关政策,制定预案,要把招生就业阶段性工作和学校全面性相结合,狠抓宣传,拓展招生就业渠道;三是要乐而不能忘忧,要完善长效机制,健全可持续性发展模式,用活政策,创新机制,开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核发:孙健 点击数:57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