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工作经验 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日期:2018-03-26 11:32:35  发布人:彭琦鑫  浏览量:6081 打印本文

学习交流工作经验 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纪委杨涛书记率纪监工作人员到常德职院进行交流学习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学习兄弟院校纪检监察方面成熟的可操作的工作经验,提升我校纪监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313日,学校纪委书记杨涛带领纪监室全体人员到常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常德职院纪委书记邹纯旭对湖南幼专全体纪监工作人员来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友好热情的气氛中,就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层次地交流。

 会上,首先由常德职院纪委邹书记介绍了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纪律意识、严格监督执纪、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然后由常德职院纪委副书记、纪监室主任朱健全全面介绍了常德职院纪监室近几年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常德职院在项目监督和内部审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双方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解决途径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尤其是关于纪监制度建设、监察全过程、审计全覆盖、招投标监督等关键点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交换了意见,双方都获益匪浅。

 双方一致认为,高校纪监工作必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进行反腐败斗争。达成共识:决定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互通有无,相互学习,为共同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而努力奋进。

 

 纪委杨涛书记带领纪监工作人员到常德职院进行工作交流

核发:孙健 点击数:60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