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日期:2018-04-04 16:05:39  发布人:孙碧艳  浏览量:5821 打印本文

我校组织师生代表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做好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按照教育部办公厅、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4月3日10:00校学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学生处处长申象珍,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王吉兵,各学院副院长、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在学校办公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由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在京联合召开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会上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带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学生的回信;南开大学、黑龙江省教育厅、山东省军区、空军政治部等四家单位代表面向全国汇报和交流了开展征兵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做重要讲话,分别就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目标任务,战略意义,方式方法,改革创新,管理监督等方面做了总结点评及后续的工作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同志根据我校历年征兵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了两点工作安排:第一,各学院应深入学习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流程,并围绕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的“两增长、一提高、一优化”的目标任务制订计划,开展工作;第二,各学院及征兵工作站,要依据往年征兵工作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做好相关的政策宣传及动员工作,保证落实到位。





核发:孙健 点击数:58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