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26 09:20:44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5766 打印本文


 4月25日下午,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718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宣传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数理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等处室、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淑君主持。

会议要求,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事关师生人身财产切身利益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责任意识一是要广泛开展法律法规、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防灾减灾、心理健康、紧急疏散、疾病防控等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二是要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突出对车辆管理、饮食卫生安全、危化品管理、消防设施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清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整改。三是要建立校园安全稳定应急预案,完善突发事件应急信息报送渠道,加强安全苗头性问题和网络舆情监控,形成部门联动机制,强化安全稳定防范

会上,各部门还围绕校园安全稳定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57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