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常德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8-05-08 10:28:01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5931 打印本文

(文/李沛漪 图/黄常跃)58日上午,2018年常德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等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新一批代表着教育中坚力量的50名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峰主持。

典礼上,张爱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当前教育形势向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学而有思,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动力;要学有所获,倍加珍惜机会,提升专业能力;要学以致用,将所学收获,转化为教学实际行动;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学习过程中积极互动,大胆探索,结合自身在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难点、疑点以及语文教师、教学的现状,明确学习目标,更新教育观念,提升教育能力,促进专业化发展,打造一支有较高的理论与实践能力的骨干教师队伍。

QQ图片20180508094235.jpg

鼎城区常沅小学周颖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市教育局及湖南幼专提供的培训机会,她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内心充满希望的同时也更肩负着对小学语文教育事业的责任。同时,她也代表各位学员向学校承诺,将积极配合培训工作,用心听课,主动参与讨论和交流,不断创新,共同推进小学语文教育教学的改革进步。

QQ图片20180508094246.jpg

 


核发:孙健 点击数:59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