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督查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05-16 15:56:56  发布人:庞璐  浏览量:5689 打印本文

(通讯员 熊慧)为推动干部人事档案集中整改工作落地见效,201851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第四督查组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集中审核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干部个人档案、专项审核相关资料、档案管理制度和台账,现场查看档案馆设施设备建设,督查组对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给出了98.9分的综合评分。在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组长李双全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集中审核整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湖南幼专该项工作领导重视,推进有力,基础扎实,各项制度健全,没有造假、违纪情况发生。他希望我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角度,继续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和基础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纯表示,将根据督查组的建议,本着对组织负责和对干部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使我校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胡轶群参加情况反馈会。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56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