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日期:2018-05-16 16:31:29  发布人:孙健  浏览量:6588 打印本文

    青春五月,激情飞扬,当我们再一次擂响校运会的战鼓,青春的旋律又一次在幼专响起,拼搏的精神再一次被激情点亮。5月16日上午,学校体育场上花团锦簇,彩旗飘扬,湖南幼专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此隆重开幕。学校校领导、处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共7000人参加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来宾有市政府副厅级干部黎建平、常德市教育局、智慧谷公司、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常德市汽车机电学校、常德财经中等专业学校等单位领导以及在我校参加培训的常德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和常德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护卫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等11个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幼专人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全校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明致开幕辞。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发展体育运动,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是湖南幼专每一名师生的自觉行动。他寄语幼专学子把此次运动会作为施展个人才能、凝聚团队力量的体育盛会,在运动中培养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秉承“健体魄、强素质、创佳绩”的运动理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奏响学校开拓创新的壮美乐章。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宣读了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与“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办法。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校长郭立纯宣布2018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主持。

校长郭立纯宣布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朱明致开幕辞

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宣读比赛评优办法

工会主席张爱华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式文艺表演环节,由基础教育学院带来的表演《“鼓”舞“旗”迹》,挥舞出幼专学子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恢弘气势,敲击出幼专学子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的雄心壮志。数理学院表演的扇子舞《多彩幼专》,用艳丽多变的扇型阵容,呈现了湖南幼专绚丽绽放、多元发展的姿态。学前教育学院的360名寻梦者用优美的舞蹈与娴熟的车技将《寻梦环游》中的梦想诠释的耀眼光芒。小学教育学院表演的节目《律动青春》动感奔放,激情的岁月在这里阐释美好的年华。艺术学院学生在音乐老师王志怡、李珊的领唱下,共唱《圆梦中华》,歌唱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嘱托幼专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点滴行动去拥抱新时代,踏向新征程,共圆中国梦。伴随着《圆梦中华》的激昂旋律,开幕式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核发:孙健 点击数:65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