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做客《市长热线》栏目
日期:2018-09-13 15:24:19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6081 打印本文


 

9月12日上午9点,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带领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财务装备处等处室负责人做客常德“市长热线”栏目,与广大听众朋友在线交流,就学校改革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招生就业和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现场释疑解惑。

我是一名新生的家长,我想问问在提升学历方面,学校提供了哪些便捷条件?”、“在你们学校读书,学生可以享受哪些优惠政策?”、“学校的学习生活环境怎么样”……随着节目的播出,接访现场,热线不断,在上午9时至10时的播出时间内,有近十位市民打进热线电话,咨询相关问题。游百春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都一一耐心作答,深入细致,积极为群众释疑解惑。

节目最后,游百春再次向广大听众和市民朋友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给予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向广大有志青年学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们报考湖南幼专,成就人生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直播现场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0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