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军训中绽放青春光彩
日期:2018-09-17 16:35:07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011 打印本文

在军训中绽放青春光彩  

——湖南幼专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9月17日上午,我校风雨操场红旗飘扬,口号震天。冒着绵绵秋雨,2018级新生军训队伍集结完毕,开训式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捷,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胡轶群,党委委员、思政部主任易新祥及各学院领导出席开训式。开训式由游百春主持。

开训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开训式

    

    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肃立齐唱国歌,开训式正式开始。纪委书记杨涛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参训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是要尊重教官,服从指挥;三是要磨砺意志,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精神和坚韧的意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涛讲话


副校长赵淑君宣布了新生军训建制和纪律要求,军训教官代表周逸凡及军训学员代表胡力木先后进行表态发言。军训教导大队总教练牛山带领全体军训师生宣誓后,游百春向军训团、军训营授旗,开训式圆满结束。

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宣布军训建制和纪律要求


教官代表周逸凡发言


新生代表胡力木发言


授 旗


本次军训参训学生2380人,参训教官100人,共设立一个军训团,下辖6个建制营,49个建制连。2380名新同学将身着迷彩戎装开始为期2周的军事训练。


新生宣誓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0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