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召开全校干部大会
日期:2018-09-18 16:16:12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7786 打印本文


918日上午,学校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运华及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

 

梁仲宣布了省委、市委对湖南幼专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任命朱明同志任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曹桂清同志任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他强调,省委高度重视和关心常德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高度认可和支持常德市教育工作,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的调整,朱明、曹桂清同志是合适人选。他要求,全校师生要旗帜鲜明拥护组织决定,最大限度凝聚活力,坚定不移服从大局,毫不含糊守住底线,共同为湖南和常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朱明发言

 

朱明、曹桂清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朱明表示,在省委、市委领导下,今后在工作中将从四个方面加倍努力:一是坚定的政治立场,二是顽强的担当精神,三是刻苦的研究能力,四是严格的廉洁自律。和全校师生一起,共同努力建设好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校长曹桂清发言

 

曹桂清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教育思想指导工作;二是立足特色办校,建设特色幼专;三是严于律己,奉献为公,不负时代,不负幼专。

会议由原湖南幼专校长郭立纯主持。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77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