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首期国培项目圆满结束
日期:2018-09-25 17:20:48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5507 打印本文

(文/李沛漪)9月15日至21日,来自岳阳、益阳、常德、张家界等八个市州共210位幼师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我校2018年首期国培项目——乡村幼儿园新入职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和乡村民办幼儿园“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提升”专项研修班,经过专家讲座、交流研讨、实践教学等一系列环节的学习,参训学员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各项研修日志、评价与反思、学习心得等成果质量较高,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为了保证本期“国培项目”在我校顺利实施,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周密的培训方案和严格的管理措施,践行了“激情”“温馨”“同行”“共赢”的培训理念,创新采用“领”(专家引领)、“闻”(现场问道)、“议”(评议交流)、“思”(反思自我)、“行”(实践行动)的培训模式,增加了实践教学的课程比例,进一步明确了学员迎送规范,并在授课期间新增了茶歇服务等,一系列创新措施受到参训学员满满好评。

 同时,为保证本期培训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继续教育学院采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师训宝平台,对学员进行科学管理与服务,学员每日在师训宝平台进行考勤签到并上传心得体会、研修日志。同时利用此平台让专家和学员在课外能得到有效沟通,并及时上传培训资料、课件,不论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在平台上随时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困惑,做到有“学”,有“做”,有“评”,有“答”。

    在培训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员展开座谈,积极听取学员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学员对本次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生活条件、管理服务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在培训结束后,能继续得到专家的有效指导,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延伸。

通过本次培训,我校将进一步做好参训学员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加大后续的跟踪调研力度,确保下段培训工作取得高质量的成效。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5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