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开展大学生“形势与政策”之中美贸易摩擦辨析专题教学
日期:2018-09-26 14:58:05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5830 打印本文


9月18日、9月25日,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由思政部牵头、各学院协助,全校学生“中美贸易摩擦辨析”专题教学分学院在丁玲剧院举行。本次专题教学属于大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程重要内容,特邀请政史教研室教授李立华、副教授双立珍授课。两位老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语言精炼、感情充沛,围绕现状、背景、原因、本质与应对等方面,对中美贸易摩擦为学生做了全面精彩解读。学生们认真聆听,对中美贸易摩擦有了更清晰深入地了解。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思政部主任易新祥出席讲座现场,游书记在主持词中强调:中美贸易摩擦是当今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发生的贸易摩擦,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这不仅是一个经济问题,更是一个政治问题,直接关系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青年强则中国强。“你怎么样,中国就怎么样。”“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每一名大学生要自觉地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人民的命运紧紧地连在一起,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8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