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观看反腐教育片《决不姑息》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28 15:04:06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5920 打印本文

    (通讯员 黄海涛)为更好地营造崇廉、尚廉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按照中共常德市纪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决不姑息》的通知”精神要求,学校927日组织学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了观看大型反腐倡廉电影《决不姑息》的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决不姑息》是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王海洋同志为原型、以真实反腐案例为素材的一部大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该片情节曲折、跌宕起伏,以写实再现的案例,直面人性,痛揭贪腐面目,再现了反腐一线扣人心弦的斗争,充分反映出我国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再现了我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彰显了反腐败没有休止符的全面从严治党理念,同时也塑造了海洋同志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纪检干部形象。

观看反腐倡廉电影《决不姑息》,旨在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59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