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0-11 17:17:54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5745 打印本文

10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办有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创建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进一步明确文明创建的标准和要求。

游百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文明创建是提升学校精神文明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建设成为“同类一流”的必然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势在必得。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校师生都要参与进来,认真落实,抓好创建;二是各部门要根据创建方案,落实任务清单,特别是要结合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迅速开展一次搬家式大扫除,组织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各部门要加强领导,不畏困难,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以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现场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7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