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常德市“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8-10-16 19:11:01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5733 打印本文


    10月15日下午,常德市“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在我校丁玲剧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常德市5所高校15名学生参赛我校获“最佳组织奖”我校学生杨叶获比赛二等奖并将代表常德市参加省级决赛,李欣玮同学、冯锦涛同学比赛优胜奖。

 

“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由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常德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由我校协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引导大学生带头讲好国防故事,宣扬民族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强化家国情怀。本次比赛“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我校学生杨叶凭借《用行动,传承国防使命》主题演讲,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作为一名师范生,她从教师职业出发,以教育事业立意,结合身边的真实感人事例以及对国防的理解和感悟用饱满的热情强烈的爱国之情感染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大学生是优秀青年的代表,是中国国防重要后备力量本次“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充分抒发了在校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青年少年强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营造了良好的爱军强军的校园氛围。

常德军分区政委董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金晓年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学生处供稿)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7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