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凯布莱恩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8-10-19 18:54:19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591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拓宽师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10月19日,加拿大凯布莱恩学院国际合作部主任Nicole Beauparlant,凯布莱恩学院国际联络专员Becky Xu等访问团成员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并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会谈。会谈前,访问团成员参观了学校校园,并给予高度赞誉。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代表学校对访问团成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并对两校合作前景表示重视,充满期待。他希望,双方能够交流宝贵经验,缔结友好情谊。Nicole Beauparlant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凯布莱恩学院的办学规模和专业课程设置作了介绍,并提出,希望两校在未来能相互交流学习,开展紧密合作。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在会上说,我校始终秉持开放办学的教育理念,以全球视角思考教育问题,期望与凯布莱恩学院建设起中外合作交流平台,共同培养适应世界经济一体化发展要求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欢迎凯布莱恩学院学生来我校进修,成为我校留学生,通过彼此交流共同成长。

随后,双方就学校专业设置,教育科研及师生出国培训、留学等合作项目展开深入探讨,广泛交换意见,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将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随着互相了解的不断加深,逐步完善和推进各项工作。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91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