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开展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日期:2018-10-19 18:55:27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5728 打印本文


每月19日是我市众创平安志愿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学校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10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捷穿上“众创平安,共建共享”的红马甲,与学校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对全校重点位置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巡视。

朱明强调食品安全的管理一定要严格,从采购、运输、保存、制作等环节上严格监督,经常性抽查,确保全校8000师生的饮食安全同时也要做好防火、防煤气泄漏工作,做好无人时的封闭管理。学生处和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注意用电安全,禁止使用明火,宿舍是学生集聚区,容不得半点马虎需要完善的区域要以最短时间解决。门卫管理是学校第一道安全关口,也是学校对外形象的第一道风景,要规范好秩序,要严格登记外来车辆和人员。

 

近年来,学校根据省市两级要求,不断提升安防硬件水平,不断改进安全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消防、应急教育活动,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巡视力度,实行工作人员安全值班制度,确保学校平安稳定。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72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