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欢度重阳节
日期:2018-10-21 15:31:08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5896 打印本文

10月18日上午,迎着秋日暖阳,学校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在工会的统一组织下,前往市郊区开展重阳节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及相关部门人员与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重阳节。

 

活动中,离退休教职工一同参观新农村建设,欣赏沿途美景。久未谋面的他们,聊起在幼专工作生活的过往,回想为之奋斗的辛路历程,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重阳之日,所到之处无不充溢着欢乐愉快的氛围。

 

湖南幼专的发展,渗透了老一辈教职员工的汗水和心血,离不开他们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活动中,学校领导向他们表示深切慰问,对他们为学校的成长与发展作出的居多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同时希望他们心系学校,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8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