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浦师范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8-10-22 00:00:00  发布人:姜琳  浏览量:6506 打印本文

(通讯员 姜琳)1017日下午,钦州市合浦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绍光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体育馆、丁玲剧场、图书馆等教育教学及生活场地。双方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曹桂清主持。

会上,曹桂清首先对来访我校的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学校内设机构设置与工作职责、人事管理与制度建设、专业设置与教学管理、专业实训场馆建设、国有资产管理与后勤管理服务相关问题进行经验交流。


曹桂清在座谈会上讲话

王绍光表示,此次来访受益匪浅,对提升本校办学水平提供了充足的经验。同时他希望,两校能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推进合作的深度,相互借鉴学习,为教育事业的进步共同添砖加瓦。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财务装备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王绍光在座谈会上讲话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5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