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曹桂清教授主持召开学校教授座谈会
日期:2018-10-23 10:23:08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5911 打印本文

    10月23日,校长曹桂清教授在教务处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教授座谈会。曹桂清校长指出,“大学非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教授是学校主人中的主人,要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作用,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学校教授们分别围绕曹桂清校长提出的学校发展问题、教学科研问题、如何发挥教授作用,提升影响力等问题,各抒己见,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曹校长对教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教授们多年来投身学校发展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教授们继续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出谋划策,身先士卒,不断提升教授自身和学校的社会辐射作用。最后曹校长进一步强调,现代大学制度的基本特征之一就是“教授治学、教授治校”,学校党委、行政是教授们的坚强后盾,一定为教授们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教授们在学校工作的尊严和幸福感。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教务处处长曾健坤博士参加座谈会。(教务处供稿)

校长曹桂清教授主持召开座谈会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59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