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凯旋师生
日期:2018-10-24 10:42:44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5947 打印本文

    10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朱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在学校风雨操场慰问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上参赛凯旋师生,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2018年10月16日至20日,由湖南省民族宗教事物委员会、省体育局、湘西州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在湘西州龙山县举行。在民族健身操表演项目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代表常德市与来自各地州市的26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经过多轮争夺,我校健美操代表队民族健身操自选动作第三名,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第四名,综合排名第四的优异成绩,为常德市和湖南幼专赢得了美誉。

本次比赛是四年一次的重大赛事,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健美操队的教练和运动员全力以赴,认真组织,积极备赛,紧抓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每天进行高强度、大负荷的训练,确保每一个动作做到精致。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将由何娟、向水针老师结合维吾尔族、回族舞蹈元素和健美操规律创编的民族特色鲜明、时代气息浓厚的新型健身操《常德妙铃》演绎到极致,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裁判员一致认可和好评,充分展了我校健美操运动的竞赛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靓丽、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附:指导老师学生名单

指导老师:何 娟  向水针

学生:       裴山林    小教1602

                      小教1603

                   体教1701

                       学前1601

                       学前1703

        和金润             学前1705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59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