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日期:2018-10-25 16:52:42  发布人:庞璐  浏览量:586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1023日下午,在办公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校党务工作会。党委书记朱明,各党总支、党支部的书记和组织委员,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胡轶群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友斌组织学习了党支部“五化”建设的相关文件,即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并结合实际对我校的“五化”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永生就发展党员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胡轶群同志对后期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与管理、党员管理、后备干部选拔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希望各党务工作者“明责、尽责、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党建各项常规工作。

会上,朱明同志就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务工作者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为促进学校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与会的同志务必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站位。要头脑清晰、目标明确;要摆正位置,用党的建设统领一切;要常照镜子,不自以为是,不轻信奉承。二是对标。要对标细细梳,要对标耐烦做,要对标争先进。三是聚焦。要统一思想,激活力量。四是躬亲。要勇于担当作为,要精于指挥调度,要勤于一线工作。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586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