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你我 温暖同行”——我校成功举办2018国培联欢晚会
日期:2018-10-29 10:41:05  发布人:李沛漪  浏览量:6285 打印本文

(文/图 李沛漪)为践行学校“激情、温馨、同行、共赢”的培训理念,丰富学员培训生活。2018年10月27日,国培联欢晚会在我校丁玲剧场隆重举行,此次联欢晚会由我校承办的国培项目乡村新建幼儿园教师基本技能培训班、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乡村小规模学校校长培训班的两百余名学员共同排演,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国培学员的极佳精神面貌。学校副校长杨莉、学生处处长申象珍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与国培学员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上7点整,村小校长班的学员用一首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学员们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由民办骨干幼儿园教师班带来的舞蹈串烧以欢快的音乐、激情的舞蹈,展示着幼师们的自信与活力。三句半《国培好》展示了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的收获,表达了学员们对国培计划、对学校的感谢之情,歌伴舞《更好的未来》动人心弦,悦耳动听的嗓音婉转缠绵。

 

 

 

 

 

除了国培学员的精彩表演,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应红作为学校代表也将激情绽放,为国培学员带去了一首《信仰的力量》,祝福学员在未来路上迎着朝阳,续写华丽篇章。随后,诗朗诵《记得吗,你的祖先名叫炎黄》大气磅礴,传颂不变的爱国信念;《旗袍服装秀》表演更是嗨翻全场,旗袍之美典雅而高贵,将婉约与柔情演绎至极点,引得台下尖叫连连;礼仪表演《教师风采》及汉服展示将传统文化与古典神韵传神表达,充分展现教师素养与风貌;诗朗诵《我是一名幼儿教师》动情地表现了幼儿教师的艰辛与不易,但却也体现了最平凡岗位中的伟大;原创诗朗诵《国培之恋》,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字字句句将此次国培学员的同学情、师生情凝聚在胸口,重新回顾了这份珍贵,怀着这颗感恩的心继续演绎属于他们的精彩人生。

 

 

 

 

 

晚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拉下帷幕。校领导上台与学员们亲切握手,祝贺演出圆满成功,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此次幼专2018国培联欢晚会不仅是教师精神风貌的展现,更是对国培精神的传递与传承。国培学员从五湖四海汇集在我校,在为他们提供展现个人魅力平台的同时,也让他们在幼专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活跃了国培文化氛围。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办好往后的教师国培,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2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