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民族师范学校党委书记王绍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8-12-20 09:17:44  发布人:姜琳  浏览量:7533 打印本文

1217上午芷江民族师范学校党委书记王绍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云龙率领党政办公室、教务科、教育科学研究室的相关负责人一行六人来校,就办学经验进行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和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赵淑君主持。


游百春在座谈会上讲话

游百春代表学校对王绍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近况和机构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全省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王绍华在座谈会上讲话

王绍华介绍了芷江民族师范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湖南幼专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学习与借鉴湖南幼专在办学发展中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经验,以此推动本校的改革和发展。

会后,两校有关部门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对口交流。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75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