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爱国的”微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12-20 18:30:53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643 打印本文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具有爱国主义精神和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12月19日晚,我校在丁玲剧院展以“我是这样爱国的”为主题的微视频大赛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校党委委员、思政部主任易新祥,宣传处副处长汪时军,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赛。思政部政史教研室主任李立华教授,思政部政史教研室副主任余凡娣老师,冯吉红老师,钟学恒老师,张璟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各学院复赛脱颖而出的15件参赛作品进入到当晚决赛,同学们围绕“我是这样爱国的”主题,联系我校在校学生生活实际进行了视频的创作与拍摄,以作品讲解和视频展示两种形式在决赛现场精彩呈现,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向广大师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之志,极具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李立华教授在点评中谈到,同学们的作品很好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作品集思想、美观于一体,体现了团队合作意识,坚定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牢固树立了爱国的思想意识,并鼓励同学们,爱国并不是一群优秀的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一个普通人都贡献一点点,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做有热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6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