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省高职一流特色专业群
日期:2018-12-21 14:38:42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642 打印本文


(通讯员:余立勋)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一流特色专业群和第三批卓越高职院校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中获悉,我校学前教师教育、乡村小学教师教育两大专业群成功入选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

轮评选共有41个“遴选型”建设项目立项,全省只有包括我校在内的11所高职高专院校获得2个立项建设项目,我校成为本轮遴选型建设项目立项数量的院校之一,在同类高院校中,我校立项的建设项目数量居第一,奠定了学校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师资培养的省内领先地位,对我校内涵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据悉“湖南省高等职业教育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湖南省高职高专双一流”项目,是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建设发展含金量”最高“牵涉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项目。自“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在我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校教务处牵头负责各学院积极参与,经过论证,深入研讨,整合资源,我主要负责人多次听取专业群建设工作汇报,并亲自审定具体方案,带队调研、学习,积极协调争取各方支持,最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6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