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1-09 17:50:33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186 打印本文


1月8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明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游百春主持。

 

 

 

 

 

会上,游百春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和教育体制改革作出了重点部署,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对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各部门、学院要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广泛宣讲好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相关精神,并贯穿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落实深化到工作当中,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朱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教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加强立德树人,同时要有新举措、新作为、新成效。他要求,全体教师一要有为人父母的仁慈,人命关天的敬畏之心,预防在前的治理之策,严字当头的有力举措,切实保障学生在校安全;二要抓好教学科研,积极推进教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学校特色;三要开创前进道路,努力学习先进经验;四要启动新思维,制定新目标;五要有实现目标的决心,百折不挠的韧劲;六要吃苦在前,勇于当先,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竞技,奋勇者当先,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无私的作风,把我校各方面工作做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习会结束后,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觉悟,创新教育发展思路,努力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1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