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评中心开展新学期开学巡查工作
日期:2019-02-25 17:15:41  发布人:覃凌  浏览量:6220 打印本文

 

22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根据部门工作安排,由我中心组织牵头,学校教务处、学生处协同对全校各学院教学班级及各教学场地进行教学巡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副书记游百春、副校长李敏捷、副校长赵淑君、副校长杨莉、工会主席张爱华六位校领导参与并带队开展了巡查工作。巡查内容主要围绕教师到岗情况、学生返校到课情况、教室及各教学场地卫生、设备运行情况展开。

巡视发现,全校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良好。一是各学院开学准备充分,教学组织有序;课堂教学秩序好,教师能及时到堂,进入角色快;二是学生到课率高,上课精神面貌好。全校无论是在普通教室,还是在其余各教学场地均管理到位、秩序井然、环境良好,均体现了新学期师生较好的精神风貌。

检查工作结束后,督评中心汇总各部门小组反馈情况,就教学工作、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后勤保障、安全卫生四个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2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