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会议暨课题申报指导讲座
日期:2019-02-27 16:51:02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382 打印本文


2月26日,学校在培训楼三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9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开展课题申报培训。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教授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张爱华在培训会上鼓励老师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积极发声,申报课题,注重团队建设,深化特色研究,突出成果转化,助力学校跨越式发展。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会上讲话

 

科研处长欧阳前春强调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学校自身的定位,需要科研的支撑学校品牌的建设,需要专家型科研团队的支撑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离不开科研工作的推动教师本人专业的发展,更需要科研的提升。

 

科研处处长欧阳前春会上发言


全国教科规划、湖南省教科规划课题评审专家郭铁成教授,围绕课题类别、评审标准、选题和申报书案例分析,开展题为《如何提高课题申报的命中率》的讲座,对我校教师课题申报进行针对性指导。

 

全国教科规划、湖南省教科规划课题评审专家郭铁成教授进行现场讲座

 

曹桂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科研是教师的本钱和底气,希望全体教师自觉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到科研工作在一流专业群建设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准确把握目前科研竞争态势。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围绕从事的领域搞科研要围绕专业搞研究要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科研。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总结讲话

 

会上,科研处介绍本学期科研处工作思路,解读本学期科研工作历,强调申报课题的时间节点,为推进学校科研工作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搭建了好的平台。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3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