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附属单位调研
日期:2019-03-08 09:58:04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746 打印本文

3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附属小学、幼儿园调研。

 


曹桂清实地查看了附属小学和幼儿园的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多功能室、活动中心、厨房、操场等基础设施使用情况,听取了附属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关于办学环境、条件、师资等情况的汇报,对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多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赢得的良好社会声誉给予充分肯定,对干净整洁的校容校貌和规范有序的教学组织秩序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对学校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作用重大,学校本部一定会高度重视附属学校的发展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附属学校在硬件建设、机构编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理顺体制和关系,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解决学校的后顾之忧。

同时,曹桂清要求,附属小学和幼儿园一定要增强信心,充分发掘自身特色和价值,做好附属小学和幼儿园下一步建设工作,注重打造品牌,让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7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