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湖南省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9-03-10 20:11:56  发布人:刘思伶  浏览量:6699 打印本文


  38日,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在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举办的湖南省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学院院长曾建坤带队前往,来自全省5所同类学校的30名学生参与比赛奖项角逐。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我校侯雯婧、方圆嫒、陈响和杨蓓晰、庄瑷霞、晏宇蓝组成的2支队伍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湖南省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设置6个赛项,分别是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命题绘画、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与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参赛选手必须具备全面扎实的学前教育综合素质才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此次我校能取得较好的比赛成绩,检验出学前教育学院各教研室在理论与实训教学方面的教学卓有成效,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也看到了专业实训室建设的重要性,还需要进一步修订技能训练标准,加强专业技能训练。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6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