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03-22 14:48:53  发布人:张艺恬  浏览量:6859 打印本文


3月20日,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萍等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跃华,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淑君接待了来访客人。在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艺术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教育教学场地和配套功能设施,对学校的建设布局、功能用房及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前往附属小学和幼儿园参观交流。随后,双方在办公楼一楼视频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赵淑君主持。



考察团校园内参观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会上发言


会上,曹桂清首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目前办学的基本情况、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向客人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教育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也需要兄弟院校之间交流经验、共促发展,西昌民族幼专、湖南幼专同为师范学校升格的高校,在很多方面的经验能够相互借鉴、探讨,希望以后保持沟通,在交流互助中共同进步。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萍会上发言


王玉萍简要介绍了考察团此行的目的以及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办学情况,同时对需要借鉴经验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办学百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对学校抢抓发展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先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加大两校合作力度,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办学水平。随后,双方还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及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处、教务处、学生处、艺术学院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交流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68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