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专探索校企合作模式 积极服务地方经济
日期:2019-04-03 15:13:08  发布人:汪时军  浏览量:6090 打印本文


为加强学校和地方企业的深入交流,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4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桂清教授率艺术学院院长夏铭等一行前往常德东星有限投资公司进行校企合作项目考察调研。

                           


    期间,东星公司副总经理余唯一率公司团队陪同我校领导参观了东星家居广场的各主要体验区,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及设计建设。

在座谈交流会上,曹桂清校长向东星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和成果,他强调,学校有服务地方经济的责任,学校本着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的职能为地方经济的全方位发展再出新举措;企业的未来发展离不开文化,将来的职业教育更是要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学校还将进一步拟建常态化人才培养机制,搭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为在校优秀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平台的举措。


                               


    艺术学院院长夏铭详细介绍了该院专业建设构成,他指出,在共建校企互补合作的良好关系下,职业教育办学走出去的同时更广泛的去支持地方企业的发展,旨在借助校企合作”的大舞台,多维度的服务我校师生和地方经济发展。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校企双方就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合作等事宜达成初步框架协议,为我校专业人才培养又搭建了新舞台。

核发:汪时军 点击数:60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