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暨艺术教师科研座谈会
日期:2019-04-10 11:55:08  发布人:张木子  浏览量:5989 打印本文


(通讯员:张木子)49日下午,科研处会同艺术学院在音506教室召开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动员会和艺术教师科研座谈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艺术学院院长夏铭主持会议。

张爱华指出,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立项有益于教师个人、学院、学校的发展,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充满信心,认真推敲选题,凝练艺术特色,使艺术学院成为学校的宣传名片。

3

会上,科研处处长欧阳前春指出,科研处有三大职能:服务、指导与引领。一是在申报课题时,及时收集、公正评审与按时报送材料。与主管职能部门对接,拓展课题项目申报渠道。二是尽力给予老师课题申报指导。了解老师们对科研的困惑,提供针对性的工作方案。三是通过政策引领和资讯引领,聘请专家讲座,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提升科研质量。

随后,欧阳前春与艺术教师分享交流了第十届全国高校艺术科研专题研讨会学习经验,包括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时间、项目类型和申报注意事项,为老师指明科研方向,提出中肯建议,极大激发科研热情。

夏铭对艺术学院教师近期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以自身科研经历为例,鼓励老师树立信心,敢于尝试;建立团队,相互成全;选好方向,持之以恒。

5

科研处将继续为我校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周到服务,力争在国家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申报中实现突破。

核发:张艺恬 点击数:5989 收藏本页